關於嘉亨美妝

嘉亨美妝團隊於2014成立,致力於代理日、韓、泰國等時尚美妝保養品牌並銷售至全球。藉由總公司“嘉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” 25年Philips國際品牌代理銷售經驗的相輔相成下,嘉亨美妝旗下已代理20多個世界各國知名品牌。

嘉亨科技成立於1991年,由創業之初的篳路襤褸、胼手胝足,到發展階段的迎接挑戰、開創新局,一路走來如臨深淵、如履薄冰;其間全賴眾多忠實客戶的支持及團隊成員的齊心努力,才能有今日的成績。此外,我們也一直秉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總是小心謹慎地朝向每一個新的目標邁進;未來也期待您的共同參與,讓我們能做得更好。

自1993年正式成為專業的飛利浦代理商,迄今已與飛利浦合作近20年,代理產品諸如碟片、電池、充電器、手電筒、隨身碟、SD/Micro SD卡、HDMI/AV線材、遙控器、延長線、數位天線、螢幕/磁頭清潔組、手機週邊商品,自許能持續提供更好、更完整的服務給各國經銷商與客戶。

嘉亨企業總部位於台北,為全球運籌的中心,並於土城設立倉庫,可支援世界各地的訂單出貨,觸角涵蓋亞太地區、中東、土耳其、非洲、拉丁美洲。

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,嘉亨科技於巴西、巴拿馬和新加坡皆設有分部,能隨時提供世界各地的客戶最好及最快速的支援。